中国知网服务平台(全球学术快报2.0)在线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数:536

全球学术快报2.0 (Global Academic Focus, GAF)是中国知网整合WEB 端服务平台——知识网络系统(Knowledge Network System, KNS8. 0)和移动端服务平台一-移动全球学术快报(CNKI EXPRESS )的所有技术,基于世界知识大数据( World Know ledge Big Data)倾力打造的多终端全球学术文献传播、扩散和利用平台。该平台基于千万级中英文专业词典和百万级主题词表,依赖于知网的智能标引技术和智能主题检索系统,可以同时保证检索结果的检全率、检准率和及时性。

为了让广大图书馆用户更好的了解和使用全球学术快报2.0,以便后续全方位服务读者。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将于9月25日下午2:00举行全球学术快报2. 0线上培训。

具体议程如下:

14:00-14:40     基于世界知识大数据的全球学术快报整体介绍

14:40-15:40     全球学术快报功能演示介绍

15:40-16:00     全球学术快报用户服务方案.

16:00-17:00     交流讨论

参会方式:直播网址: https://k.cnki.net/CInfo/Index/9858

或扫码观看    


 

全球学术快报产品功能使用体验有奖问卷调研


全球学术快报产品功能使用体验有奖问卷调研.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