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在线数据库试用
发布时间:2022-10-06 点击数:834

试用网址:  http://wxzyjsxy.chineseall.cn/org/show/index


中文在线(股票代码:300364)集团2000年成立于清华大学,以“更好内容,更好数字生活”为企业 使命,深耕数字阅读行业,全面实施“夯实内容、服务产业、决胜IP”的发展战略,海内海外双轮驱动。 2015年1月21日,中文在线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被媒体誉为中国“数字出版第一股”。

中文在线拥有海量的正版图书听书资源,其 中图书资源50万余种、听书资源10万余集、 电子期刊近1000余种。可以提供多种学科资 源、思政资源以及四史教育资源,服务学校 思政教育,展开三全育人。中文在线以原创平台、知名作家、版权机构为正版数字内容来源, 累积数字内容资源超500万种,与600余家版权机构合作。 签约知名作家、畅销书作者2,000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