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阅读,书香育人 ——图书馆表彰优秀读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数:214

敬畏生命  智慧阅读

---灵动·精准·收获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读者节系列活动之

 

鼓励阅读,书香育人

——图书馆表彰优秀读者

为了营造书香校园氛围,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图书馆根据汇文图书管理系统的读者借阅统计结果,对2020年借阅量排名前100名的毕业生读者及对2019年度借阅量各年级排名前十的学生读者进行表彰奖励。

6月18日中午一点,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优秀读者颁奖仪式。图书馆陈玉平馆长现场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毕业生最佳读者的通知》,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并颁发礼品——图书馆为毕业生读者专门定制的签名印章。图书馆会继续关注学生的成长,希望优秀学子毕业后努力进取,鹏程万里。图书馆杨勇老师宣读《关于表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优秀学生读者的决定》,并为2019年度30名优秀读者颁发奖品,鼓励读者们坚持阅读,不负读书校园时光。

读书可以培养情趣,提高境界,获取知识,提升能力,可以真正改变一个人的气质,改变一个人的命运。通过表彰优秀读者,激发广大学子的读书热情,促进校园书香文化构建,推进学校良好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