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分析、万方选题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数:1665


万方选题以万方数据库海量学术资源为基础,进行了分布式大数据云计算和智能语义分析,提供学科热点主题演化分析、前沿主题追踪、交叉学科探测、领域新兴主题挖掘等选题发现服务,以及高质量文献推荐和已定选题新颖性评测等服务。为具有科研立项、论文写作需求的学术研究人员提供选题解决方案。同时,指导学科管理人员把握学科的发展方向,支撑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

万方分析旨在“通过为科研工作者及科研管理者提供深度数据分析服务,来赋能学术研究及科研管理。”为用户提供包含数据统计、评价、监测、分析、挖掘等功能的知识服务类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从主题、学者、机构、学科、期刊、地区六个维度数十种指标的统计分析服务,辅助高校或科研院所利用大数据支撑科研管理与科研决策。

以上两个万万资源已在我校开通试用。

访问方式:校园IP登录即可访问

访问网址:

万方选题   http://topic.wanfangdata.com.cn/index.do


或登录万方主页http://www.wanfangdata.com.cn/,选择万方分析万方选题功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