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现有纸质图书111万册,电子图书40万种;现有期刊、图书、报纸、会议论文、学位论文、考试库、思政类资源、音视频资源等近30个数据库。有统一检索平台以方便读者访问各类资源。建设了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原文传递服务等特色资源以更好的服务学院人才培养需求。


书馆设有三个借阅室、三个基本书库(其中一个暂设在中桥校区)、两个自修室、一个工具书阅览室和六个特色空间,拥有1300多个阅览座位。


书馆坚守“读者第一”的服务理念,总咨询台提供“一站式”咨询、导读等服务。读者也可以在线随时随地查询借阅信息、访问馆藏电子资源,提出文献传递等服务需求。图书馆还组织“共读一本书”、“经典重现”等形式多样的读者活动,读者可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即时了解这些活动的信息。


书馆正朝着人文化、智慧化、开放化资源中心的建设目标迈进,她将以更雅致的环境、更丰富的资源、更温暖的关怀,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图书馆  

2023.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