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数:804

2023年3月16日下午2点,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304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卫东同志主持。图书馆直属党支部11名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倪卫东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接着代表班子向全体党员述职,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在民主评议环节,支部党员对支委班子2022年的工作进行评议,一致认为支委班子上一年度党建工作展的比较扎实,但也存在不足。在党员互评及民主测评中,大家本着对部门及学校工作负责任的态度,基于党性原则,敞开心扉,实事求是,整个会议氛围民主、和谐,同志们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展示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即有思想碰撞,又有感情升华。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放下包袱、消除顾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相互督促、共同提高的作用,支部党员的党性觉悟也得以提升,理想信念得到增强,同时也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们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字:杨友清     审核:倪卫东    图片:杨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