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1 点击数:24

图书馆档案馆全体教职工于128日下午在图401室,开展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倪卫东主持。

会议重点领学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全面准确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其中包括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内容。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接着,图书馆档案馆的陈雯、薛冰、戴明菁三位老师各自从自身工作出发,畅谈学习感受。三位老师均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在自身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深挖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

倪卫东最后强调,图书馆档案馆全体职工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进一步推进两馆各项工作,努力做好资源建设、阅读推广、档案服务,促进两馆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提质升级。 


202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