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数:117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图书馆档案馆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12月7日下午两点,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图304),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纪检委员罗雨舟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的宣讲。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的内容,分三部分展开宣讲。一是以永远在路上、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永远吹冲锋号、打铁必须自身硬等六个关键词为主线,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内涵;二是以《踔厉奋发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学习各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观察》的新华社报道为例,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所取得的成效,诠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三是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决定》的精神,号召全体党员知行合一,坚定不移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最后,支部书记倪卫东强调三点:一是部门各项采购工作中,严格执行学校采购制度,严守红线底线;二是年底收官之际,各项工作要督查到位,对照任务目标和考核要求进行查漏补缺;三是党员要在思想上与党和国家政策保持高度一致,不信谣,不传谣,维护团结稳定。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坚决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严守廉洁底线,严防违纪事件发生。

 

文字:杨友清     审核:倪卫东     图片:倪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