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乒乓在手,世界我有”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数:10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乒乓在手,世界我有”活动

为丰富教图书馆档案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并为下半年全校乒乓球比赛选拔选手,图书馆分工会于112日举办“乒乓在手,世界我有”乒乓选拔赛,图书馆分工会全体16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选拔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相互切磋球技。一些初学老师也积极参与乒乓球技能学习,由“老队员”耐心指导,球技得到一定锻炼,活动让更多老师喜欢上“国球”运动,为后期能够参与校级比赛打好基础。

本次活动不仅为校内赛选拔出了图书馆分工会的参赛队伍,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锻炼了体质,提高了技艺,加强了团结。全体参与教职工表示,希望分工会及学校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吸引更多教职工参与其中,强身健体,美丽心灵,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去。

 


图书馆分工会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