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重温革命与复兴 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数:166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630日下午14:00,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倪卫东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结合图书馆一楼大厅的“革命与复兴-中国共产党百年图像展(1921-2021)”,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四个重要时期为主线,重温百年党史。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脉络清晰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反应了革命领导人的智慧对党和人民的无私奉献。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纷纷表示,将结合具体工作,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