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数:399

2021年1月12日下午两点半,根据学院“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304党员活动室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督导组第六组成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共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书记陈玉平同志主持。

会上,陈玉平同志围绕通知要求,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党政领导个人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

在班子对照检查发言中,陈玉平同志代表班子归纳总结了图书馆现有三级机构2个。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看,机构数偏少等3个方面的问题。接下来,陈玉平、陈天娥两位同志,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与会人员对班子材料及个人材料进行了发言,坦诚地进行了批评帮助。发言内容主要集中在图书馆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空间建设图书盘库、设施维修等方面。联系领导吴慧媛同志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并进行讲话,对班子从人、财、物方面做出了工作指示,具体到盘库工作尽快形成书面报告上报;空间问题要挥挖掘内部资源的同时加强与其他部门的配合寻求发展;人员引进问题可以按需要引入研究生层次人才;对需维修的设施设备问题列清列细开成大修报告等。最后指出希望班子继续保持好的状态,以后再有佳绩,工作更进一步有所创新。

陈玉平同志做总结发言,感谢院领导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将按会上要求进行落实,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切实进行整改。针对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

大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达成了目标共识,为2021年的工作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