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点击数:570

  202048日下午,图书馆TRIZ实训室,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安排部署2020年度党建工作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玉平书记主持。

   会上,陈玉平书记带领学习了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就今年面临的疫情情况,对图书馆党员在疫情期间的学习教育、图书馆的各项读者服务提出了新要求,陈玉平书记强调各位党员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常识、法律法规学习,增强自我防疫能力和遵法守法意识,同时总结前一阶段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典型事迹充分交流想法。

  党员们一致认为:今后的防控工作中,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值班值守和个人防控,不打折扣落实防控措施。同时,要积极提升专业素养,做好开学开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