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数:662

 

做好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巡察整改工作,统一思想2020年72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A504召开党员大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陈玉平书记主持会议并向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汇报支部巡察整改工作报告

首先,陈玉平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对支部巡察后给出的问题清单。支部照单全收并根据清单内容,确定了责任人和时间表,从横向、纵向两方面整改落实,并在全体支委的配合下,完成了支部整改情况报告并在规定期限上报巡察组。

接着,陈玉平书记重点介绍了支部整改的10方面内容:学习先进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标准化规范化记录;图书馆重大事项先经过支委会讨论再提交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岗位风险点排查中共排查风险点39个;根据业务需要调整岗位,采编新增2人;规划了十三五收官至十四五期间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方案,开展与物联网学院跨界融合共享共建1300平米电子阅览室的前期工作;立足“学习工作研究”采购资源,召开了教师读者座谈会,广泛征求读者意见、征询律师建议;开展了个性化采购服务调研,形成方案并组织实施;廉洁执业教育不松懈,涉及采购、评优评先、岗聘工作等均进行廉政监督并持续跟进;关心职工利益维护,根据职工诉求提交议案并得到相关部门认可;劳务派遣职工加班值班费按时足额发放。

最后,陈玉平书记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图书馆支部取得的成果及获评的荣誉,并对图书馆的“十四五”进行了展望,并鼓励全体党员继续努力,砥砺前行。

通过汇报交流,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有了全盘的了解,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迎接党委巡察组的复查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