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新知学术发现系统”等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点击数:726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生对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图书馆开通新知学术发现系统”等系列产品的试用,该系列产品集成了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国外博硕论文、SCI\SSCI\EI等海量外文文献学术资源。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实现多类型,多出版商跨库检索。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源检索,是科研工作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

数据库名称

网址

类型(功能)

备注

新知学术发现系统

https://scholar.newacademic.net

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海量外文文献学术资源。

校内IP访问

新学术SCI期刊精选整合平台

http://search.newacademic.net

数据均来源自SCI、SSCI、A&HCI、EI等高质量学术期刊,以及国外各大出版集团高端内容。学科领域完整,覆盖超过80%的SCI重要学科

校内IP访问

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

http://dissertation.newacademic.net

是高学术质量博硕士论文精选平台

校内IP访问(IP login)

AI智能小觅

微信小程序

文献传递服务

首次使用微信搜索小程序“AI智能小觅”,并在校园内打开定位,获取位置权限,之后七日内可漫游使用。

各位老师在试用过程中,有疑问可以电话咨询6652/6659,或线上QQ咨询,群号:631834732(图书馆资源服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