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心理奥秘,心智领航人生”六月读书会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数:254

敬畏生命  智慧阅读

---灵动•精准•收获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读者节系列活动之四

 

“探索心理奥秘心智领航人生”六月读书会活动通知




活动主题探索心理奥秘,心智领航人生

活动时间:623日(周二)15:30

630日(周二)15:30

活动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腾讯会议(线上)+图书馆三楼阅览室(线下)

一人领读,读者轮流朗读部分章节,现场分享观点讨论

阅读书目:1.《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623日)

作者[]派克

简介或许在我们这一代,没有任何一本书能像《少有人走的路》这样,给我们的心灵和精神带来如此巨大的冲击。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上,它停驻了近二十年的时间。这是出版史上的一大奇迹。毫无疑问,本书创造了空前的销售记录,而且,至今长盛不衰。本书处处透露出沟通与理解的意味,它跨越时代限制,帮助我们探索爱的本质,引导我们过上崭新,宁静而丰富的生活;它帮助我们学习爱,也学习独立;它教诲我们成为更称职的、更有理解心的父母。归根到底,它告诉我们怎样找到真正的自我。

2.《人际交往心理策略》630日)

作者邓兮

简介二十几岁的年轻人精通心理策略,并将之运用于现实生活与工作中,将会受益颇多。它能够让你洞悉人心,揣摩人情,了解他人真实意图,教你如何与人相处,从而生活事业双丰收。《人际交往心理策略》全面介绍了读懂人心的各种技巧,以及与人相处的方法。深谙各种心理策略,能够帮助年轻人在日常交际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从而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赢得美满的人生。

 

请有兴趣的老师、同学加入知味读书会QQ578508295。群内会分享书籍电子版及具体活动预告。

 

 

图书馆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