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网研学”机构版用户账号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数:3487

CNKI研学平台(ESCP)以搭建个人探究式学习环境为核心,以提高用户自主学习和创新能力为目标,集“汇、读、写”为一体的个人终身式学习平台。利用XML碎片化、知识重组、知识网络构建等技术,提供汇聚资源、理解知识、创作表达、选刊投稿、知识管理、协作交流等多样化学习功能,改变传统静态的阅读方式,开启动态、交互、图谱化的阅读模式,服务个人知识学习与管理,从而构建个人知识结构,实现知识创新。

平台地址:x.cnki.net

推荐浏览器:优先推荐使用谷歌、火狐等对HTML5新特性兼容性好的浏览器。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我校已开通“知网研学”机构版用户账号权限(最多可申请个人账户数:500个)。

图书馆现面向我院教师进行机构版用户账号申请。需要申请“知网研学”机构版用户账号的教师请加“图书馆资源服务群”群号码631834732。由图书馆为您分配账号(账号用完即至)。

附件:知网研学平台使用手册-简洁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