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CALIS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数:1047

为贯彻落实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有关“信息素养全面提升行动”的文件精神,由CALIS全国高职高专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基地主办的“首届全国CALIS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已正式启动,大赛分各省区选拔赛和全国决赛两个阶段。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江苏省选拔赛将于10月11-10月13日举行。

大赛面向高职高专在校学生,现向我校学生发起报名!

一、活动意义

为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在信息素养教育领域的核心引领作用,宣传图书馆资源及服务,提高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学生信息检索能力,图书馆特举办此次活动。

二、活动对象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9月9—9月14日。

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

    


   包括姓名、性别、学号、班级、手机号五项内容。

四、比赛时间及比赛地点

江苏赛区于10月11-10月13日举行网络大赛

 

PS:报名后图书馆将统一安排参赛培训,为方便同学们接收相关信息请报名同学加QQ群730245077(无锡职院信息检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