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参观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深化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数:2029

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一次震撼心灵的“红色之旅”。图书馆10名党员于2019年6月15日赴宜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学习考察,学习红色历史,体会红色文化。

人无精神而不立,国无精神而不强!闪耀太华山的“红色精神”,留下了许多珍贵的文物资料,它们涤荡历史的尘埃,静卧于此,却似乎有着讲不完的故事。

  活动中,大家沿着纪念馆的指引,认真参观了素有“苏南小延安”之称的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凝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历史仿真场景以及相关影片资料的展示、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党员同志们又加深了对抗日战争历史的认识,无不为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而自豪。

通过此次参观之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英雄们的吃苦耐劳、精忠报国、赤胆忠心、鞠躬尽瘁的革命品质,立足岗位,践行“四讲四有”,深刻学党章、学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努力提升自己的认识和素质,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