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点击数:387

    2019年1月18日下午两点,根据学院“关于开好2018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304党员活动室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图书馆联系校领导吴慧媛同志、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支委成员和党小组组长共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玉平同志主持。

    会议围绕通知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立规执纪的整改方向。

    会上,陈玉平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党政领导个人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班子对照检查发言中,陈玉平同志代表班子归纳总结了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接下来,陈玉平、陈天娥两位同志,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了剖析。随后与会人员对班子材料及个人材料进行了发言,坦诚地进行了批评帮助。发言内容主要集中在图书馆人员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环境建设、业务经费等方面。联系领导吴慧媛同志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并进行讲话,对班子从人、财、物方面做出了工作指示,如19年争取引进高层次人才,需改造项目可进行专项申请以弥补经费不足等。对陈玉平同志肯定了其领导能力,具有共产党员优良作风,后续应做好人员培养工作,对工作人员进行指导。对陈天娥同志指出该同志来馆一年对工作已有所了解,与陈玉平同志配合工作有思路,应考虑19年如何在符合现状的情况下做好工作,将可做工作做踏实、到位,将想法落到实处,结合校庆做好读者节等工作。

    大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达成了目标共识,为2019年的工作开展奠定了重要基础。